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启幕
2021年09月01日 16: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日电(徐银 康玉湛)8月30日,“律动浦江 共创不凡”杨浦滨江音乐文化活动开幕暨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启幕。上海市杨浦区相关领导,钢琴大师郎朗,中柏逸德董事长高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上海郎朗音乐世界坐落于杨浦滨江核心地带,联袂中柏逸德,为全球音乐艺术追梦人打造国际化音乐教育和交流平台,助力杨浦滨江文化产业发展,为滨江“生活秀带”注入更多活力。

  钢琴大师郎朗

  持续为杨浦滨江注入充满活力和创新性的文化内容,因为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我们要不断地去创造内容。那么也希望为杨浦滨江提升文化新形象。而且我希望我们也能推动国际艺术文化交流融合的创新,因为这个地方我觉得不管是国内的和世界国外的,来到这里以后大家都会喜欢上,都会喜欢上我们的舞台,都会喜欢上我们的音乐世界。

  活动中,杨浦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上海郎朗音乐世界就共同设立的“杨浦滨江儿童友好公共空间示范区特色项目”正式签约。郎朗则在现场演奏经典钢琴曲目《茉莉花》《玛祖卡》《梦幻曲》,上海郎朗音乐世界的优秀学生及老师也送上了精彩的系列表演。

  未来,上海郎朗音乐世界也将融合音乐艺术品鉴和交流,音乐艺术教育和演绎,音乐艺术展览和专业赛事等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丰富杨浦滨江的艺术、生活形态,培养全球化音乐艺术人才,促进美育事业发展,建立世界各地多元文化的连接,开创开放、包容、协同、创新的新生态。

  上海中柏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琤琪

  我们整栋楼其实是一个音乐艺术中心,我们音乐为灵魂,所以说之后会有邀请全国乃至世界的各个音乐人,还有音乐艺术家们到这里,我们作为一个平台让他们发展和交流。

  作为杨浦滨江公共空间的一个高品质特色项目,上海郎朗音乐世界将共同推动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与融合创新,助推杨浦滨江成为人民城市建设的示范区域,谱写新时代的不凡乐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