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圣象荣获21世纪博鳌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
2021年09月18日 19: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康玉湛)9月18日,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第21届年会上,以圣象、招商、绿城、绿地等为代表的产业头部企业家们,围绕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展开思辨,探讨新发展周期下中国房地产未来高质量增长的路径和对策。

  作为行业代表,以及本次论坛的“首席合作伙伴”,圣象集团致力于引领行业共创、共享、共发展,做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跑者,开启了“六驾马车”齐发展的业务赛道,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表示,圣象大客户事业部要做“卓越的场景服务合作伙伴”,持续成为房地产的首选供应商品牌。

  今年年初,圣象围绕技术、模式、客户价值三大核心强化主营业务,进一步拓宽流量边界,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增强产业链活性,实现由“共享产业链”向“共享价值链”的转换,现如今已经成功开拓了业务赛道的“六驾马车”——包括圣象零售、圣象海外、圣象工程、圣象电商、圣象商用、圣象整装等,全面转向空间服务商。

  (陈治华 圣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我们到了今年,我们同时展开了我们称之为叫六大业务线的布局。其实六大业务线的布局,实际上就是充分利用圣象在行业里26年来积累的各种的资源优势,然后我们面对行业发展变化的趋势,我们为了应对未来可能潜在的这种机遇,今天就必须去行动。能给我们不仅仅是圣象自身带来显著的这种效益和收益,也给整个行业我们趟一条路,看看这个行业还有没有其他更多的可能性。

  据了解,圣象已连续12年荣获了金砖奖“21世纪博鳌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持续得到地产业的认可。现如今,圣象产品已出口至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

  现场行业嘉宾表示,面对纷繁复杂的局面,各种不确定性的风险与挑战层出不穷,企业需要有全局意识、长远眼光,需要勇气、责任、担当,才能处变不惊、转危为机、化弊为利。圣象集团也深知这一点——“唯有坚守初心、主动创变”才是面对变数、把握时机的“法宝”。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