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约战普陀 夜征万里”——首届万里星光夜跑落幕
2021年05月11日 1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11日电(王子涛)59日晚,约战普陀 夜征万里”——喜迎建党100周年首届万里星光夜跑在新村路中鹰黑森林绿地燃情开跑。普陀区领导孙萍、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松海,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万里街道主办,万里协同创新工作室,上海中鹰置业有限公司协办,并获得了普陀区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100多组亲子家庭参赛。

夜跑活动在热力的荧光舞热身中拉开序幕。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韦浩为活动致辞。普陀区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党委书记张桦,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普陀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陈静,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奉典旭,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元启动红色五月 活力万里”——万里街道喜迎建党100周年全民健身月。普陀区领导孙萍,普陀区副区长王珏为参赛家庭代表传授星光之棒,开启一场寻找艺术之旅,点亮艺术之花。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 姚汝林,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松海,共同为万里星光夜跑道揭牌。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为起跑发令。

枪声令下,100多组参赛家庭热力开跑,从新村路出发,全程2.4公里,参赛家庭一路打卡闯关,一路寻找艺术惊喜,一路领略万里璀璨夜景,一起尽享汗水飘洒的律动,一同体验亲子运动的魅力。

玩赛家庭当场领取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奖牌,大家带着满意的笑容满载而归。

这是一个温馨之夜。参赛家庭大手牵小手,用心描绘创作建党100周年的童画,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这是一个活力之夜。活动现场,红色五月 活力万里” ——万里街道喜迎建党100周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参赛者们带着对运动的热情,践行全民健身的大众体育精神。

这是一个魅力之夜。近几年来,万里街道致力于打造品质、友好、智慧、活力的宜居宜业社区,提升道路景观效果,解决沿线居民健身休闲的需求,通过合理布局灯光、景观、体育等设施,打造家门口的休憩空间,提升社区景观、人文等综合功能。在万里星光夜跑道沿途,参赛者亲临感受万里有风景、万里有品质、万里有活力的美好社区,一同寻找点点星光艺术,一同用脚步丈量万里社区发展的盛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