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浦东两个地区9月3日零时起调为低风险地区
2021年09月0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公布,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防控办研究决定,自9月3日零时起,将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余区域风险等级不变。图为工作人员值守在界龙花苑门口,等待解封的这一时刻。殷立勤 摄
工作人员在界龙花苑门口将临时栏杆搬移,小区正式解封。殷立勤 摄
工作人员值守在界龙花苑门口,一边调试设备,一边等待解封的这一时刻。殷立勤 摄
社区工作者在界龙花苑门口,等待解封的这一时刻。殷立勤 摄

上海浦东界龙花苑小区零点正式解封。殷立勤 摄

 

上海浦东界龙花苑小区零点正式解封。殷立勤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