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多措并举确保市民“居家有菜”
2022年04月02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日,上海启动新一轮核酸筛查,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努力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图为盒马鲜生门店工作人员将社区居民的团购物品送至小区指定摆放区域。

  上海市、区两级政府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积极协调保供企业拓宽采购渠道,开展批零对接、产销对接,增加采购量,确保市场供应。图为盒马鲜生门店工作人员将社区居民的团购物品送至小区指定摆放区域。

  一批来自各方的“爱心蔬菜包”抵达各区,陆续配送至居民家中。图为家乐福万里店工作人员正在挑选蔬菜。

  同时,上海市商务委采取措施确保做到“三个正常”:让保供企业正常经营,让保供车辆正常通行,让保供人员正常上岗。图为志愿者正在小区门前打包蔬菜。

  家乐福万里店工作人员正在挑选蔬菜。

  志愿者正在小区门前打包蔬菜。

  美团买菜工作人员正在挑选食品进行打包。

  美团买菜骑手将一袋袋食品送至居民小区。 (殷立勤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