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疆筹集800万元抗疫物资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08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北区工业园新疆果业集团生产基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筹集的第一批援沪抗疫物资,1.6万份新疆特色干果盒装车出发,预计4天后抵达上海,其余物资也将于一周之内发往上海。据介绍,新疆此次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共计800余万元人民币,包括特色干果、馕、列巴、香梨等新疆特产。图为工作人员搬运特色干果盒进行装车。

  第一批援沪抗疫物资,1.6万份新疆特色干果盒装车出发,预计4天后抵达上海。

  物资装车待发。

  新疆此次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共计800余万元。

  新疆此次驰援上海的抗疫物资包括特色干果、馕、列巴、香梨等新疆特产。(刘新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