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围绕“快”、守住“严” 上海城投环境半月清运涉疫垃圾逾3685吨
2022年04月23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作人员在方舱医院开展涉疫垃圾的清运。 城投环境供图
连日来,清运量由每日3.2吨急剧增加到90吨。 城投环境供图
城投环境及时增配运输车辆和作业人员,实现“即清、即运、即处置”,确保涉疫垃圾不过夜。 城投环境供图

  随着疫情形势发展,上海的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数量不断增加,产生的涉疫垃圾量也大幅攀升,不断突破涉疫垃圾收运体系极限。记者22日获悉,上海城投集团下属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城投环境)加入了涉疫垃圾清运的行列。至4月21日,城投环境涉疫垃圾清运已覆盖全上海11个方舱医院和4个集中隔离点,近15万张床位,共计清运涉疫垃圾2260车次、3685.07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