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探访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
2022年05月12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工作人员帮助上海货车对接车头和货厢,驾驶员全程在驾驶室内避免接触。

  近日,随着上海汽车产业链逐步复工复产,位于浙江杭州钱塘区的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也已启用,在以“无接触”防疫模式将浙江各地的汽车零部件集中运往上海的同时,也将来自上海的汽车零部件转运至杭州汽车企业,严防疫情同时实现双向保供。图为工作人员打开满载汽车零部件等货物的上海货车车厢。

  目前该中转站单日可承载约20辆货车的装卸量。图为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工作人员卸载来自上海的汽车零部件等货物。

  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工作人员对即将前往上海的货车进行出场消杀。

  来自上海的大货车驶入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工作人员进行消杀。

  上海产业链应急保供杭州中转站,上海货车对接即将发往上海的货厢。(中新社记者 王刚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