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战疫录)上海开展“抗原+核酸”组合筛查 8个区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
2022年05月12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1日,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从当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上海已有8个区和浦东新区部分街镇社会面基本清零,这8个区分别是奉贤、金山、崇明、青浦、松江、普陀、嘉定和徐汇。

  同时,近期上海开展了基于三区划分的“抗原+核酸”组合筛查。根据筛查结果,5月10日上海共划分封控区6303个,涉及人口数208万;管控区17990个,涉及人口数324万;防范区50056个,涉及人口数1797万。图为在昭化东路200弄门前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曹家堰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登记信息。

  在瑞金二路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正在对环境进行消毒。

  在昭化东路200弄门前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民众有序等待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在昭化东路200弄门前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在瑞金二路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市民正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前的信息登记。(殷立勤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