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雨中启幕 城市空间如何更有趣、更“共栖”?
2023年09月2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4日,漫画家Tango的作品《猫知道方向》亮相2023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沿途用猫尾巴指路。中新网记者 郑莹莹 摄
9月24日,参观者俯瞰Tango的作品《白猫留声机》,约6米高的白猫装置矗立江边,与白猫主展馆相呼应。中新网记者 郑莹莹 摄
置身事内,是一种反躬自省的态度。9月24日,2023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开幕,白猫主展馆内,有关“置身事内”的思考。中新网记者 郑莹莹 摄
9月24日,2023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在雨中启幕,参观者在欣赏户外作品——法国艺术家夫妇克莱达特&佩蒂皮耶的《沐浴者》。中新网记者 郑莹莹 摄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