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灵笼主题互动体验展》首站在沪启幕
2021年09月09日 11: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倜秀  于俊)2021《灵笼主题互动体验展首站》8日在上海启幕。该展览围绕动漫作品《灵笼》展开,以雕塑、装置、投影、新媒体互动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创新与国产动漫相结合的感官盛宴。

  作为国漫的大制作之一,《灵笼》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难席卷了全球后,人类文明走向末路,地球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浩劫,幸存的人类不得不避难于一座悬浮于空中的灯塔上,继而面对地面上的邪恶生物,以及善恶对立、是非难辨等种种矛盾的故事。

  主办方E·POP创始人侯绍华、艺画开天副总裁张书天、灵笼动漫配音导演黄莺、环球港领导、插画艺术家陈乐哎先后致辞介绍展会相关情况。相关领导上台共同开启《灵笼主题互动体验展》。

  《灵笼》女主冉冰的COSER九鸦现场亮相,与大家亲切互动。剧集中的御用配音导演黄莺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表演。

  本次《灵笼主题互动体验展》将《灵笼》庞大世界观浓缩成一个近千平的展示空间,以科普灵笼世界-地面求生-灯塔生活三个内容版块、九大主题空间贯穿。观众购票入场后,即开启猎荒任务,领取猎荒手册,步入灵笼世界。

  现场设有首次公开展示的原创手绘稿、高达2米+的重立体机甲装备,以及《灵笼》粉丝B站up主带来的手工作品。除此之外,也会以雕塑或模型的形式展现猎荒行动中所使用的部分武器装备。

  互动专区设有怪兽装置,同时支持1-3人进行击杀体验,时长可达5分钟。VR合影互动区还可选择喜欢的人物角色进行合影留念。剧集中的场景之一“最后的婚礼”则利用体感互动装置惊喜呈现。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11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