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荣耀上演
2021年09月29日 18: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徐银)由《TALENT今日风采》杂志、法国格雷万蜡像馆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日前在上海酒店举行。“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以“传承影像,共塑经典”为主题,在上海这个历史经典与现代时尚的交融之城,见证光荣与梦想的美好时刻。

  活动现场,群星闪耀,杨千嬅、吉娜、丁当、尚九熙、Sunnee杨芸晴、俞更寅、何屹繁、夏瀚宇、奥斯卡、陆定昊、左其铂、王晨艺、Lambert凌杰、苏与君、周梓倩、史卿妍、朱圣祎等众多明星及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丝路凝聚力少模盛典组委会带来了开场秀《光荣与梦想》,为印象之夜拉开帷幕。TALENT创始人杨冰倩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作为当代极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TALENT今日风采》杂志致力于将最具能量的前沿潮流资讯带给每一个人,传承每个时代特有的美学与时尚,积淀精华,塑造经典。

  在“TALENT今日风采•格雷万印象之夜”第一部分的颁奖环节,苏与君、周梓倩获得【年度新人歌手】,史卿妍、朱圣祎获得【年度新锐演员】,俞更寅、何屹繁、陆定昊、左其铂、Lambert凌杰获得【年度新势力】,杨千嬅获得【年度影响力艺人】。

  朗朗吉娜夫妇和杨千嬅荣获【格雷万亚洲挚友】,格雷万蜡像馆馆长发表致辞,为她们与格雷万的友谊和缘分送上祝福。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夏瀚宇获得【年度人气歌手】,奥斯卡获得【年度潜力歌手】,王晨艺获得【年度表现力歌手】,丁当获得【年度突破歌手】,尚九熙获得【年度跨界艺人】,Sunnee杨芸睛获得【年度全能歌手】,吉娜获得【年度荧屏喜爱艺人】。

  在诠释美与时尚的道路上,有一些品牌一直在坚守初衷,为爱美人士提供源源不断的美丽能量,它们历经岁月的洗礼,为成就经典而不断努力着。在印象之夜中,同时公布了【年度人气品牌】奖,专注于女性护肤、彩妆及健康食品的年轻品牌PUGEE(朴己)获此奖项;有着“制表业的探索先锋”美誉的瑞士腕表品牌CODEX 豪度获得【国际影响力品牌】奖。

  活动过程中,表演嘉宾们为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俞更寅用温柔深情的嗓音倾情献唱歌曲《梦岛》;何屹繁带来低频轰炸《bass》,展现年轻夺目的新势力;周梓倩用一首《小米辣》,宣泄内心的本真态度;苏与君的《吾是》,用音乐传颂“少年负壮气,奋裂当先自有时”的壮气豪言,尽显少年英雄出我辈的自信与自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