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发布“游牧慢生活”诠释郭采洁“游牧别的城市”致力全球时装公益
2021年10月21日 18: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徐银)近日,华纳音乐人、公益艺术家范景翔、节目制作人徐嘉希、城市健康倡导者陈君首度在“Journey《能量旅程》艺术沙龙节目”携手环境保护生态之友TINA GIA、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大使包晓玲女士正式发布“游牧慢生活”公益作品,实践时尚慈善。当日还首度对话分享“游牧精神与女性意识”,内容由时装为本源融合艺术、趋势、穿搭、密技、生活方式等,希望透过“游牧时装文化”传递全球健康生态,致敬时装人许庆辉的精神,关怀城市女性身心健康、ME/CFS慢性疲劳者,传递生命正能量。

  范景翔说,自己的公益作品“游牧慢生活”创作本源即是受到过去华纳音乐同门歌手郭采洁的启发。他现场还分享了为郭采洁拍摄“《游牧别的城市》音乐影像作品”创作的心路历程与对“当代游牧文化”的认知体会。

  节目中他多次感谢郭采洁带给自己的生命启发、支持,希望透过作品的“艺术本源”致力真实、自然、信念的生活态度。

  身为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发起人的范景翔,此次跨界时装创作“游牧慢生活”并邀约明星好友、公益之友李康生、林心如、陈明真、莫文蔚、熊黛林、巫宜臻等共同响应“慈善穿衣”时尚慈善行动。希望由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将“游牧慢生活”中的有机、环保、天然、舒适、健康的时尚保育生态的特性致力社会责任,传递城市人、现代女性“身在都市,心在游牧”的意识与体验,并由天然材质棉、麻、丝、绸的“柔软特性”倡导人本意识,生命关怀。

  近期作品致力于能量艺术、游牧文化、时尚慈善的范景翔,此次携手同门师弟陈君、影像艺术家王小龙由一件环保大衣为“游牧慢生活”创作公益作品《在》。

  在此作品中,范景翔担纲三个角色制作人、美术指导、演员与同门师弟陈君共同创作,透过行为、装置、影像、表演艺术,诠释现代城市人在现实生活中与内心相处的独白,作品倡导“新游牧意识”遇见真实的自己,真我的存在与能量价值,希望透过作品致力身心灵平衡、健康意识实践“游牧慢生活”作品精神与意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