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公益节目《能量旅程》携手发布《律动生命》
2021年10月27日 17: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徐银)近日,华纳公益音乐人、艺术家范景翔携手公益之友Les Mills正式发布ME/CFS城市慢生活《律动生命》明星运动公益专题与课程,并于“Journey能量旅程人文艺术节目”对话健康生态致力者黄鸿翔、张繁、节目制作人徐嘉希、健康文化制作人陈君,共同倡导现代健康意识,由现代多维的运动、健身意识建设全球健康文化。

  当日,范景翔分享过往身为田径运动员,透过实践二十年的“心肺有氧运动”获得更多健康益处的生命历程,以及明星好友热爱的健身形态、现代慢生活运动方式等,共同与致敬运动家精神、实践公益理念,关怀ME/CFS慢性疲劳群体,致力后疫情时代下民众运动和健康意识。

  担任第十六届米兰影像艺术展公益大使的范景翔为能量旅程节目、律动生命专题创作“公益影像作品《瞬》”,作品由文学、影像、行为、装置维度融合呈现,传达生命,生活在瞬息万变的环境、时间、人文之中由正向思维、健康模式、行动实践活在当下的生命精神与意义。

  据悉,该作品携手中国健康文化制作人陈君共同完成。Journey能量旅程人文艺术节目制作人徐嘉希表示:求学时期,身为田径运动员并获得跳远项目银牌的范景翔,养成运动健身习惯长达二十五年期间,至今他始终感谢启蒙教练对自己的教育启蒙与专业指导。当日,接受采访时他还分享称:全球后疫情阶段,城市人选择适合性的运动类型、形态、方式对生命身心、人体健康有丰沛的善益与重要性;同时运动指导员给予运动者的心态观念、示范指导更关系运动成果与运动文化的建设与传承,这亦是本期节目的制作本源,更是由艺术维度致敬运动家精神。

  公益之友黄鸿翔表示:此次荣幸携手公益之友范景翔共同发布“ME/CFS城市慢生活《律动生命》明星运动公益专题”并担任“ME/CFS城市慢生活全球公益之友”,录制“Journey能量旅程人文艺术节目”,共同由运动、心理、营养、审美、表演艺术及人际关系等系统的有氧课程致力全球健康生态,关怀ME/CFS慢性疲劳、现代城市工作者,未来将与范景翔发起ME/CFS城市慢生活明星运动课程,全球健康公益行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