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担任“首届室内跑大赛健康大使” 正式成立“FJ公益先锋”筹备同名专辑
2021年11月11日 09: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1日电(徐银)近日,“FJ公益先锋团队”华纳公益音乐人范景翔、现代健康文化倡导者陈君于全新公益作品“FJ+明星运动课程”宣传期间,受公益之友戴千焯、陈颀之邀担任“全球城市健康助力官”出席“首届室内跑大赛”,与全球运动倡导者WILL’S威尔仕健身由跑步运动,倡导大众的运动意识,有氧运动带给人体的善益,身心健康重要性。

  此次大赛携手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群体,代表中国健康、运动、公益单位致力建设城市健康意识。

  同属范禾文化旗下的范景翔、陈君首度加盟“首届室内跑大赛”并为此次“运动公益行动”创作公益影像作品《奔》制作本源由律动生命、跑步精神为核心,传达“真我、理想、信念、坚持、勇敢”的生命精神、健康意识。在公益影像作品《奔》制作团队中,范景翔担任制作人、美术指导、摄影师;陈君担任演员、行为艺术者,作品由影像传达“跑步运动”在不同环境的瞬间状态,致敬运动家精神,实践运动员的正能量精神与涵养。

  当日现场,身为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大使,世界跆拳道联盟WTF黑带三段、VIPR、战绳、HIIT、搏击、EKI等课程教练的陈君,分享自身投入有氧运动十五年的教学经历,与师兄范景翔创作的灵感、全球运动趋势等,希望透过自身运动经历分享,带给城市人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与健康。

  范景翔、陈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参与任何公益活动是非常感谢与荣誉的一件事,也是每一个城市人都可以身体力行的善行益事。自己非常感动此次由海选赛程2.5公里竞速赛与决赛阶段10公里竞速赛组成的“首届室内跑大赛”于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成都六个城市进行。此次赛事全程在跑步机上完成,城市参赛者只需要投入1小时即可参加,并在过程中体验运动带给人体的益处,参赛者也由参赛投身在运动公益中,透过行动传递社会“运动正能量”,希望此次活动共同与城市人倡导现代运动意识,关注健康的重要。

  值得一提,自出道以来投身多项健康公益行动、公益作品的范景翔正式受经纪公司任命担任同门师弟陈君的健康栏目、运动专辑制作人,并成立公益先锋“FJ”。近期,范景翔多项公益作品包括:律动生命、能量旅程、FJ+明星运动课程、J系列影像作品均有两人共创作品发布,并正筹备同名运动艺术、SPORTS MUSIC等公益专辑,作品将参展国际艺术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