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李康生首录范景翔公益节目《能量旅程》 致力“慈善人生”实践电影人精神
2021年11月14日 20: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徐银)近日,曾获得第50届“金马影帝”称号的导演、演员李康生受公益之友范景翔之邀,出席录制Journey《能量旅程》公益节目,并在上海正式发布。

  现场,范景翔赠予李康生正能量潮玩公仔,两人还在节目中对话、分享生命精神以及电影作品、艺术本源、运动方式、饮食文化、慈善人生的初衷与感想。

  节目中,李康生分享将前往海南等地拍摄《雪云》长片、新电影作品的计划,并透露新作品之一还将致力运动文化。李康生此次与范景翔响应“运动公益行动”为全国室内跑公益发声,共创运动公益影像作品《定》等,在节目中首度与身为“FJ公益先锋的”范景翔、陈君共同教授城市人拳击有氧运动, 如何在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下提升体能与免疫力、倡导城市慢生活健康理念,持续以公益行动关怀现代工作者、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致力全球健康生态建设,实践电影人传承健康文化的使命与责任。

  继2020年共创公益影像作品《慢人》之后,李康生、范景翔再次共创公益作品《定》。作品由慢人概念延续致力“运动公益”为创作本源于上海拍摄,范景翔担任制片人、造型师、摄影师;李康生则演绎慢人在“定”的思维模式下透过运动获得更多生命活力、思想的启发,宣导城市人在现代环境生态下,有正确的运动观念、透过正确的运动方式预防疾病,定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

  身为ME/CFS城市慢生活全球公益大使的李康生,此次参与《能量旅程》公益节目、共创公益影像作品《定》过程中,还分享了自己的“公益人生”,希望以此倡导城市人致力公益,关注身心健康,共同造就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健康慈善、美丽幸福的电影人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