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三生有幸,遇见“鲸”奇,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周岁啦!
2021年11月17日 11: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7日电(徐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周年庆典16日晚重磅来袭,诸多“鲸”喜活动热力开启,三生有幸,遇见“鲸”奇,共邀游客市民赴一场海洋狂欢。

  沪上欢聚•共庆海洋三周年

  当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三周年庆典暨企鹅生蛋季启幕仪式”于极地小镇嗨畅启动,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 CEO 张建斌先生、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总经理黄晋先生等共同切下这充满喜悦与祝福的生日蛋糕,11.16米高的海洋圣诞树在欢呼声中被瞬间点亮,这也象征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企鹅生蛋季正式启幕。

  邂逅鲸奇•企鹅生蛋季萌动开启

  值此周年庆之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也传来喜讯,今年首只“沪籍”阿德利企鹅宝宝破壳出生,新生的小企鹅正由亲体及保育员精心照料中,游客朋友还可前往南极企鹅馆二层,和企鹅宝宝见面。

  今年10月中旬开始,生活在南极企鹅馆的阿德利企鹅“准妈妈”们陆续产下15枚企鹅蛋,其中,有7只阿德利企鹅生下“双胞蛋”,创下开园以来企鹅产蛋数量新纪录。截至目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已自主繁育了十二只新生阿德利企鹅。据企鹅保育员介绍,通常情况下,阿德利企鹅每年可以产两枚蛋,产下第一枚蛋后,间隔两至三天会产下第二枚。在自然环境下,多数阿德利夫妇一般情况下会进行轮流孵化,有时仅可确保一只企鹅宝宝存活;人工环境下,保育员会将另外一枚蛋放进保育箱进行人工孵化,从而提高企鹅宝宝的存活率。目前,成功受精的企鹅蛋正陆续破壳,这也意味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进入“企鹅生蛋季”。

  企鹅生蛋季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也将启动丰富多彩的企鹅主题活动。南极企鹅馆二楼区域企鹅幼稚园萌趣开园,由专业科普讲解老师发起的企鹅科普课堂限时开讲,在这里游客朋友将化身企鹅观察员,一边近距离接触新生企鹅宝宝,一边了解企鹅科普知识。游客朋友还可以入住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的企鹅主题客房,在企鹅餐厅品尝企鹅套餐,和七萌团的企鹅帕姆合影留念,沉浸式感受企鹅生蛋季的喜悦。此外,11月19日起,汪星人聚海洋活动心动返场,汪星人与企鹅宝宝的会晤,同样受到广大粉丝朋友的期待。

  特惠99元起•尽享海洋礼遇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十一月重磅推出系列特惠产品,如99元(人民币,下同)长者特惠票,330元起的特惠季卡,1999元起的家庭年卡,满足多重人群需求,游客可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官方平台进行购票,吃喝玩乐住一站式度假体验,和虎鲸、白鲸、北极熊等三万余只海洋动物浪漫奇遇,共赴一场蔚蓝奇幻的海洋狂欢盛典。(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