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陈君首录范景翔《能量旅程》健康专辑 致力全球运动公益
2021年12月10日 13: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0日电(徐银)近日,公益音乐人、艺术家范景翔于公益节目“Journey《能量旅程》”首度采访《陈君健康》栏目制作人、现代运动公益倡导者陈君。两人在上海首度同台,由人生旅途为核心对话生命成长,倡导健康饮食模式、未来运动形态、爱动健康趋势、世界生态保护行动、明星慢生活方式等。当日陈君发言感谢并致敬父亲精神,还感谢身为团员、制作人、造型师、公益之友的范景翔,分享组团“FJ公益先锋团队”创作、发行同名健康公益专辑、艺术影像作品、创作明星公益课程、代表中国加盟世界健康公益行动的初衷、理念。

  此次,陈君录制范景翔“Journey《能量旅程》公益节目”实践、行使城市健康助力官、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大使的责任使命,科普城市人对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的正确认识,关怀ME/CFS慢性疲劳者,并教学倡导专业、系统性有氧运动助益人民健康。

  身为名人运动指导员、爱动文化致力者的陈君,近期指导、分享金奖歌后陈明真等后疫情时期运动方式、并于公益课程中分享正确运动方式获得各方好评。

  值得一提,节目现场多幕让人致敬。范景翔在对话陈君家庭文化,谈及陈君求学过程时其父亲为维护社会安全因公殉职的事迹,让现场为之动容。陈君更因为对父亲的思念影响自身成长过程,投身学习中国武术文化,任教体育教育传承父亲精神。

  “Journey《能量旅程》”制作人徐嘉希分享:范景翔、陈君均有厚实的中国运动文化,范景翔求学时期为田径运动员,陈君则是长年致力中国武术、搏击有氧运动的运动指导员,两人因为共同公益之友、热爱搏击运动结缘发起“FJ公益先锋团队”,邀约城市人共同加入致力运动公益。此次录制节目是代表中国运动文化致力者,建设全球健康生态,实践运动公益的责任使命则是本期—范景翔公益节目“Journey《能量旅程》”制作的本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