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IMAX《雄狮少年》点映:大银幕体验高燃国漫震撼加倍
2021年12月14日 16: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4日电(徐银)由孙海鹏导演、张苗监制的国产原创现实主义喜剧动画电影《雄狮少年》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公映,平凡少年不懈追梦、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即将热血上演。在公映前夕,IMAX《雄狮少年》开启点映并举行媒体专场。

  品质之作星火燎原引爆口碑 “值得看IMAX的国漫新惊喜”

  据悉,《雄狮少年》讲述不被看好的“废柴”少年阿娟虽身处逆境却不弃梦想,与好友阿猫、阿狗组成雄狮小队,一路披荆斩棘逆流而上的成长故事。日前,《雄狮少年》通过口口相传的口碑收获猫眼点映开分9.4,成为年度动画电影评分第一。

  作为近年来国漫热潮中罕有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雄狮少年》从真实生活着眼,将平凡少年砥砺追梦、蜕变成“雄狮”的经历真诚呈现。无论是一往无前的少年意气,还是对小人物状态、心理的真切描摹,抑或是为理想倾其所有的追梦情怀,都让很多观众“泪流满面”。而在观众看来,IMAX更有代入感的观影氛围让《雄狮少年》与观众开启亲近无界的对话,将影片蕴含的精神力量淋漓尽致地释放,更能引发共鸣共情,点燃藏匿心底的理想火焰。

  “美到炸裂”“瞠目结舌” IMAX大银幕提亮呈现视听盛宴

  《雄狮少年》在视觉制作方面同样令IMAX观众倍感惊喜。影片的画面极尽细腻,从万家灯火的都市到狮头颤动的绒毛无不巨细靡遗,生动鲜活;舞狮竞技等大型动作场面如行云流水般生动自然。在IMAX影院,通过顶天立地的银幕和纤毫毕现的细节表现力,《雄狮少年》精雕细刻的视听之美得到充分释放和激发,搭配五条人、九连真人创作的高燃配乐,成为被盛赞为“炸裂”“燃爆”的电影盛宴。

  据悉,IMAX《雄狮少年》即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IMAX影院全面上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