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发布“FJ+《幸福时光》公益作品 ”全新专辑
2022年01月13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徐银)近日,FJ公益先锋团队成员公益音乐人、艺术家范景翔、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陈君于全新专辑制作期间,受环球港凯悦酒店之邀创作“范景翔公益作品FJ+《幸福时光》”,致力FABULOUS JOY文化公益,关怀ME/CFS慢性疲劳患者,并于上海正式犮布。

  范景翔说,此次作品受欧阳娜娜启犮,跨界当代艺术品POPMART MOLLY MAGE共创,内容包括:录制《能量旅程》公益节目、拍摄公益影像作品《幸福位置》、发布FJ+明星运动公益课程《幸福有氧》课程、创作艺术装置《幸福蜜语》等,并邀约ME/CFS慢生活公益大使、潮玩慢生活爱心助力官共同公益发声,实践LOVE星慈善公益精神,传承中国优良文化。 

  此次“范景翔公益作品FJ+《幸福时光》”全系列作品还与中国生活美学倡导者唐沢雨宁、袁喆对话“后疫情时期”的生态环境、社会关系、身心健康变化下的社会责任,作品跨界融合人文、艺术、音乐、时装、饮食、生活延伸发行爱心明信片、举办公益影像沙龙展览,致力由作品带给公众思考生命、生态、环境与自身的正向关系,美好的生命思维。

  此次“装置作品《幸福蜜语》”以幸福天使为创作概念核心,延伸至多个生活空间进行创作包括:客厅、运动、卧房、天台等,透过环境、物质、饮食、行为、对话以新艺术形态、沉浸式体验“幸福时光”的真实感受与慢生活文化。

  谈及“《幸福时光》”的代表性音乐,范景翔分享:目前正与国际制作人杨钧尧共同统筹制作“陈君首张专辑《FJ》”,这一张音乐专辑计划由华纳音乐发行,旨在透过律动生命、运动公益、体育艺术带给全球生态环境、城市人、ME/CFS慢性疲劳者健康喜悦,致力由“幸福的声音”实践“幸福时光”的真义。

  范禾文化代表张玉莲表示:公益艺术家范景翔、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陈君组团“FJ公益先锋”旨在传递社会实践公益行动的FABULOUS JOY生命真义,此次共同创作“范景翔公益作品FJ+《幸福时光》”希望传递世界“公益由传递正能量做起”的行动理念,致力带给生命万物更多幸福与喜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