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发行“FJ运动公益《益起向未来》专辑 致敬冬奥精神
2022年02月07日 21: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徐银)近日,公益艺术家、音乐人范景翔、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陈君首度共同创作的“FJ+运动公益专辑《益起向未来》”正式发布,其携手各方公益之友、华纳音乐、发条工厂等,以奥运精神等为核心融合搏击、瑜珈、舞蹈、重量等运动形态,以多维艺术的文字、声音、影像、行为制作运动公益专辑,以此致敬本届冬奥精神。

  近年,积极投入致力运动公益、律动生命、体育艺术项目推动的公益艺术家范景翔、陈君分享:此次“FJ+运动公益专辑《益起向未来》”创作灵感之一源于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

  同时还延续“FJ+love”的艺术文化理念,制作发行“FJ+运动公益明信片”,所得将助益中国运动公益文化发展,关怀ME/CFS慢性疲劳患者等。

  值得一提,此次运动公益专辑,范景翔、陈君共同创作多件作品,其中一件作品以致敬“奥林匹克精神Olympic spirit”为中心,致力了解、友谊、团结、公平的精神,倡导体育运动对生命、生态、身心健康的助益,传承“奥林匹克精神Olympic spirit”的多重意义。

  公益艺术家范景翔、陈君所属经纪公司范禾文化表示:此次“FJ+运动公益专辑《益起向未来》”作品表述是全世界的概念,更有着公益使命。城市人爱得越多,世界就特别健康与美丽,每个人更有自己存在的价值。“益起向未来”有着很多涵义在其中,无论是奥林匹克心声,或是个人健康梦想,国家发展理念,全世界的未来和希望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