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陈君“生日公益”携范景翔发行《FJ+情人节慈善专辑》
2022年02月21日 13: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1日电(康玉湛)近日,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FJ公益先锋团队成员陈君正于“《FJ+》全新运动音乐专辑”制作阶段,与同为FJ公益先锋团队成员、公益艺术家范景翔共同制作、拍摄“FJ+情人节慈善专辑”致力FABULOUS JOY健康意识、幸福理念。

  此次“FJ+情人节慈善专辑”,由不同创作维度致力“情人节公益”倡导社会慈善本源、关怀意识、艺术慈善、运动公益、爱的真谛等,内容包括加盟、响应拍摄“I LOVE PETS慈善胶囊系列”影像作品,由行为、影像、装置艺术致力关爱世界动物;加盟张歆艺、袁弘倡导“ME/CFS游牧慢生活”关怀ME/CFS慢性疲劳群体;举办“FJ+明星运动公益课程”传递爱的力量等。  

  谈及支持者、粉丝好友将为他发起举办”陈君健康生日会”,他分享:所有的支持,都感谢与珍惜,由于当下全球生态的转变,自己希望生日会能以实践公益形式呈现,共同助益社会与慈善健康。例如由共同参与、发起公益活动、行动关怀弱势群体、实践节能减碳、分享身心健康方式、共建有机生活环境等,如此让生日会更具意义与生命价值,更能助益社会生态健康,这是自己对今年生日会的期待与心愿。

  值得一提,由2021年起陈君受邀加盟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与李康生、佘诗曼、韩雪、郭碧婷、陈明真等同为“关怀ME/CFS慢性疲劳全球公益大使”,今年计划将与公益专项、公益艺术家范景翔发起、举办“城市健康公益学堂”内容将融合体育、音乐、文学以表演艺术形态达到运动所带来的良益,倡导城市人由正确运动,提升新陈代谢,缓解疲劳,预防疾病发生,致力身心平衡健康,发现自身更多潜能创造生命价值,此计划并获得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国际公益组织MILLIONS MISSING的支持与响应。

  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陈君所属范禾文化表示:2022年,陈君将持续在国际各方健康机构平台制作、发行体育课程、运动公益作品等,传承父亲的中国武术精神,致力现代武德、武品、武术的优良文化。“FJ公益先锋系列作品”将持续与FJ公益先锋团员、公益艺术家范景翔共创,音乐方面将联合国际音乐制作人杨钧尧、发条工厂、华纳音乐制作发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