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携环球港凯悦发布《益起向未来》健康慈善行动
2022年02月27日 13: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7日电(徐银)近日,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公益艺术家范景翔、中国健康栏目制作人者陈君、FJ公益先锋团队等携手发布“幸福时光x《益起向未来》健康慈善行动”,共同以作品、行动倡导全民健康意识,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城市工作者身心健康,建设全球健康生态。

  发布现场,范景翔、陈君首度携手担任行动主持人,并为慈善行动唱响者的唐沢雨宁、袁喆、环球港凯悦团队、FJ公益先锋等进行公益受证、献爱演唱《一起向未来》、健康展示《FJ+幸福有氧》、艺术导览《范景翔公益作品》。 

  身为行动主创团队成员之一、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发起人的公益艺术家范景翔,为此次“幸福时光x《益起向未来》健康慈善行动”携手公益之友唐沢雨宁、袁喆共创《静》《动》《宁》三件艺术公益作品,创作融合文学、空间、影像、音乐、装置、行为方式呈现,灵感分别来源于“世界睡眠日”“世界地球日”“世界微笑日”的节日精神启发,希望透过艺术真谛“真善美”致力关怀、守护每一位地球村公民、全球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  群体,倡导城市慢生活意识,致力有机、健康、幸福的环境生态。

  值得一提,此次行动当日为陈君的生日,他以“生日公益”为启发,邀约城市健康致力者、FJ公益先锋团队、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志愿者成员缪文菁、丁洁蔚、沈锦等共同加入慈善行动,透过演出、展示、分享“搏击有氧运动”的健康文化,倡导城市人正确的运动观念、运动习惯预防疾病,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

  身为全球城市健康、生活美学文化致力者的环球港凯悦酒店代表分享:此次携手公益艺术家范景翔、健康栏目制作人陈君、FJ公益先锋团队等共同发起“幸福时光x《益起向未来》健康慈善行动”旨由“健康生活美学”为中心透过饮食、居住、运动、娱乐等的“可持续健康生活形态”创作公益作品、慈善行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

  本次慈善行动唱响者、生活美学文化倡导者的唐泽雨宁分享:城市人爱得越多,世界就特别健康、美丽。此次行动,有着多维涵义在其中,包括实践奥林匹克的精神,全民健康的愿景等,希望通过我们的作品、行动传达世界“幸福时光”“益起向未来”的健康追求与生命祝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