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用精品内容守护少儿居家生活 腾讯视频极光TV暖心护航童年成长
2022年04月01日 11: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日电(徐银)受到新一轮疫情冲击,许多新学期安排等都无法顺利展开,孩子们本该快乐多彩的童年也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的反复下,孩子们的“主战场”从学校转为家庭,而长期的居家生活不仅为亲子陪伴带来了空间,也带来了思考。

  腾讯视频极光TV方面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的少儿内容、实用的少儿功能为广大家庭构建一个安全、健康、可靠的亲子互动场景,以向全国用户送“限免卡”的形式,为广大家庭送去温暖关怀,共同抗疫。

  守护春日好时光 腾讯视频极光TV少儿限免送温暖

  近日,腾讯视频极光TV少儿发起“守护春日好时光”的主题活动,在疫情严重地区,通过各类民生渠道,比如地方公众号,地方视频号,地方电影院等,联动线上线下途径,送出腾讯视频极光TV少儿限免卡,为当地因为疫情管控而居家学习生活的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

  腾讯视频极光TV少儿一直拥有海量的优质内容,囊括儿歌类、玩具类、真人类、低幼益智动画类、动画片、休闲搞笑类6大品类内容,覆盖全年龄段少儿用户,不仅有适合0-3岁孩子的《超级宝贝JOJO》《咪好一家》《嗨!道奇》《豆乐儿歌》《宝宝巴士》等启蒙型内容;也有4-6岁孩子喜欢的《海绵宝宝》《汪汪队立大功》《开心超人》等趣味动画;还有7-9岁孩子喜欢的《巴拉拉小魔仙》《小公主苏菲》《超级飞侠》《超级小熊布迷》等佳作;同时, 腾讯视频近年也大力布局少儿真人剧,如讲述真实学校和家庭生活的《米小圈上学记》、国内首部“真人+CG”的少儿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以及脑洞大开的《糟糕!我变成超人了》《超战真人》等,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孩子都能在腾讯视频极光TV获得自己的探索乐趣。

  企业积极尽责任 同心抗疫显担当

  腾讯视频极光TV丰富优质的少儿内容不仅为孩子们打开了感知世界、了解世界、学习世界的窗口,动画中传递的团结友爱、独立思考、勇敢挑战等正向价值观,也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积极引导,真正达到寓教于乐。

  腾讯视频极光TV除了用丰富内容为广大家庭创造优质的亲子教育场景,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功能,帮助家长更好地管理、优化孩子的视听环境,比如独家关怀功能,定时功能,防蓝光功能,黑名单功能等,一方面更智能地、可靠地进行内容推荐,在繁杂的内容选择阶段帮助家长打消顾虑,另一方面也多维度地为少儿们提供从内容到功能,从学习到娱乐的贴心服务。

  腾讯视频极光TV一直致力于创建智能、安全、温暖的亲子陪伴场景,用内容迭代创造更多美好价值,用技术进步打造更健康的少儿视听环境,用实际公益行动护航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展现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虽然当前抗疫困难重重,但腾讯视频极光TV会与广大家庭一起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时光,同心抗疫,静待春暖花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