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迎来2022首个暑期高峰日 星光夜场燃情开启
2022年07月03日 1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日电(徐银)七月第一天,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迎来2022暑期大客流首日,各项运营举措有序展开,星光夜场燃情开启,《戏水狂欢派对》等缤纷消暑演艺及活动轮番上演。

  为了迎接上海中小学假期第一天的首波大小游客们,园方精心准备了开园欢迎仪式,可爱的七萌人偶在各国演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起舞互动,给游客以扑面而来的热情与惊喜。围绕公园地标性的极地小镇喷泉,《戏水狂欢派对》从今日起清凉上演,数辆海洋花车和欢乐使者装备着清凉水枪而来,在疯狂泡沫机的助阵下,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以小朋友为首的游客们纷纷钻进泡沫和水枪阵中,享受难得的戏水体验,共度畅爽夏日。

  当日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也同步开放了夜场的运营,将运营时间延长至晚八点以后,配套的两大王牌夜间演艺《海天鲸艳·水幕光影秀》《山海鲸电音狂欢巡游》强势返场,水上飞人、水幕激光、海洋梦幻花车齐上阵,为游客带来别样夏夜海洋风情。据悉,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星光夜场的开放时间将涵盖整个暑期,游客也可选择购买夜场票进行优惠错峰游园。

  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内的动物们也开启了它们的花式消暑生活。午间,海兽探秘馆的海狮海豹们享用了保育员们精心准备的“鱼味冰沙”,冰山北极馆内的北极熊更是享用了由南汇水蜜桃、8424西瓜、奉贤黄桃组成的上海特色“豪华水果大餐”。据了解,为保证夏季海洋动物的健康成长,园方的专业保育团队会定期调整升级海洋动物的饮食,筹备多春鱼、鲐鱼、鲱鱼为主的鲜鱼冰山及特色应季水果等为主的瓜果大餐,在为动物们补水、补充蛋白质和热量的同时,达到防暑降温的作用。

  为迎接暑期出游高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已做好全面准备,多个焕新项目也将陆续上线,持续不断为游客带来新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