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复星基金会宣布向香港捐赠价值1000万港币抗疫物资
2022年02月21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19日电 (申海 郑莹莹)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简称“复星基金会”)19日宣布向香港捐赠价值1000万港币的抗疫物资,包括抗原自检试剂、医用口罩等。

  据介绍,相关物资将通过香港非营利机构及家庭医生网络等,转赠至有需要的市民、长期病患者等。

  复星方面介绍,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携手德国BioNTech公司共同研发了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疫苗),复必泰疫苗于2021年3月在港澳开打;于2021年9月2日运抵台湾并开打。

  复星基金会方面称,希望通过驰援抗疫物资,为香港抗疫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