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政协召开区情通报会
2023年11月28日 1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27日,普陀区政协召开区情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围绕今年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考作通报。区政协主席杭春芳主持,副主席欧阳萍、严永强、柯政出席。

  肖文高通报了今年普陀经济运行呈现持续恢复、回升向好态势,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节奏和加速度,并围绕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构建“中华武数”科创布局,激活发展新动能;精心打造“半马苏河·七彩秀带”,提升城区环境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城区运行安全底线等五个方面,通报当前和下一步区域工作重点。

  杭春芳指出,全体区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主动融入到普陀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参与到普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努力发出更多政协声音,展现更多政协作为,为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完)来源:上海普陀。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达利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