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时尚100+”亮相2021“上海制造佳品汇”
2021年05月31日 18: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汤彦俊)日前,“2021上海制造佳品汇”举行集中发布仪式。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主办单位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明,属地单位长宁区委书记王岚、代区长张伟等同志出席,各区经委(商务委)、相关行业协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上海“设计100+”“时尚100+”“品牌100+”首次“三力聚鼎”呈现于世,标志着带给我们众多美好记忆的上海时尚消费品产业,在数字驱动下,通过设计赋能、时尚策源、品牌引领,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随着吴清副市长按下启动手印,“2021上海制造佳品汇”在长宁上生•新所正式启动。

  以“新”为主题的2020/2021年度“时尚100+”征集工作率先在此间举办颁奖典礼,106个具备鲜明时尚属性和行业引领作用的单位或个人当日在现场收获了“时尚100+”荣誉证书及纪念奖杯。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阮力、东华大学副校长李炜、东方国际集团总工程师薛继凤以及各区文创办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由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时尚100+”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上海时尚产业中最具风格的上海特色元素,表彰为上海“大时尚”形象做出贡献的领军者。结合全球范围内时尚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本届“时尚100+”设置了时尚新卡点、时尚新主播、时尚新人物、时尚新文创、时尚新科技、时尚新艺术六个大类,集中体现出上海时尚生态圈和时尚之都的多元化魅力。同时为呼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感谢在本次征集中工作卓有成效的组织推荐部门,特设了长三角特别奖、优秀组织奖等特别奖项。

  作为“上海制造佳品汇”活动之一,时尚新主播现场参观以“百佳千品 与时俱进”为主题、由上海品牌共同构建的上海制造会客厅,身临其境体验“上海制造”,感受由上海自主品牌创造的美好生活场景,并进行现场直播,为线上观众们探访服装、家居、汽车、美食、美妆等各方面的上海制造潮流产品。“时尚100+”时尚新主播的获奖者之一,李佳琦先生还受邀发布了首届上海品牌100+(时尚消费品)

  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还精心编排,携手沪上二十家知名服饰、日化、珠宝、食品品牌,集中打造摩登男女、运动潮流、烂漫童趣、海派韵味四个海派生活场景,将上海制造的时尚消费品贯穿于时尚生活方式的各个维度,以跨界融合的方式集中展现于T台之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