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Z世代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YOUTH巡礼季•跨次元寻你”开启
2021年07月10日 17: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0日电(康玉湛)近日,以Z世代群体和圈层文化为导向,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YOUTH巡礼季•跨次元寻你”夏季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融合超级IP、艺术展览、文化娱乐、场景体验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娱乐场景和创新玩法,为周边市民及游客构建起一站式的休闲娱乐场所,打造突破次元壁的夏日欢聚地。

  次元觉醒,破圈玩法引燃暑期档

  7月9日,萌动申城的人气IP合作项目“熊本熊杂货铺•夏日樱花季”主题快闪店正式亮相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憨态可掬的熊本熊系列玩具引发新一轮的打卡热潮。

  现场熊本熊主题场景布置,以“部长”的日常为设计原型,展出包括2.5米高巨型熊本熊在内的七大亮点场景,为公众营造出沉浸式的熊本熊互动体验空间。在熊本熊杂货铺中,更有60余种熊本熊周边衍生品与公众见面,其中超40款熊本熊全球限定产品为独家首次推出,以年轻活力时尚融合熊本熊性格特点的产品形象为公众带去许多欢乐。

  此前火爆北京、武汉的《DT艺术展》也于近日登陆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DT艺术展》的上海首展,此次展览以先锋的艺术表达向公众呈现有关黑色幽默的年度大展,在炎炎夏日为公众带去属于艺术与文化的清凉一角。

  以收集自各种时期人们天马行空的想法为创作灵感,本场《DT艺术展》由数十件极具巧思的雕塑、互动装置、绘画和摄影作品构成,以充满未来和科幻感的艺术方式呈现于工业风十足的空间内,用与众不同的幽默艺术和思想碰撞为公众构建起了一个“灵魂可以自由驰骋于思想原野”的“平行宇宙”空间。

  与此同时,聚焦圈层文化和新世代青年群体,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七月“YOUTH巡礼季•跨次元寻你”还特别推出“2021云裳华胄传统服饰文化(敦煌)华东赛区”、《巡秘实验室》剧本杀沉浸式游戏体验、次元巡礼季、次元宇宙市集、次元购物节、COSER证件照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多元丰富的场景和社交体验,推动新一轮Z世代消费热潮。

  破界出圈,新生力量赋能新商业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此次七月“YOUTH巡礼季•跨次元寻你”主题活动,是商场瞄准Z世代及圈层文化群体消费需求的一次突破性尝试,旨在借助Z世代及圈层文化群体不断崛起的消费意识和持续增长的多元娱乐消费需求,通过持续打造多元展览、原创集市、趣味互动等多个体验业态场景,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城市生活方式体验场,带动Z世代和圈层文化客群焕活新生。

  据悉,此次"YOUTH巡礼季"夏季主题活动,将从7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贯穿整个夏季,以每月不同的主题和丰富活动深耕暑期档和开学季,占领年轻消费市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