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启幕 尚嘉中心优雅水景定制专属祝福
2021年08月15日 17: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8月15日电(徐银)14日下午,上海尚嘉中心商场内弦乐激昂,琴声悠扬。伴随一曲优美的波佩尔《音乐会波兰舞曲》,第五届“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首场线下复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乐动未来由尚嘉中心与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共同打造,由享誉音乐界的实力评委坐镇。全新升级的赛制将海选转战线上评选,本届大赛吸引了500余名热爱乐器演奏的青少年报名参赛海选,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大赛按器乐类别分为弦乐、钢琴、铜管乐、木管乐及马林巴组,面向6-18周岁的青少年选手。五届以来,乐动未来青少年器乐比赛已成为上海市乃至长三角地区器乐爱好者、学习者进行展示、交流的平台。在首场复赛中,众多参赛选手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和对生活的热爱,成为本届大赛最动人的色彩。

  尚嘉中心还将音符和展览巧妙融合,联袂知名艺术家薛中超打造以“秋殊·嘉夕”为主题的书法绘画展。包括碑帖临写、寄情涂鸦绘画小品以及少数字创作,通过书法绘画和音乐演奏带来初秋时节的视听享受。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2日。

  活动当天恰逢七夕佳节,尚嘉中心户外广场的优雅水幕,为一众情侣定制美好祝福,也让“乐动未来”从商场内走到了户外大众的视野。

  尚嘉中心秉承“奢华于心,品位生活”的项目定位,长期致力于打造各类艺术展览及音乐主题活动,营造出多元化的场景体验感,通过音乐、视觉艺术与商业空间的碰撞,不断探索与宾客新的情感共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