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无界”TESORO 2021《逍遥游》新品大秀开幕
2021年08月20日 21: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0日电(徐银)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无界”2021《逍遥游》新品大秀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位于上海时尚地标的复星艺术中心活动会场星光熠熠,TESORO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宁、上海市美学学会会长祁志祥、知名演员兼“品牌大使”徐璐女士、时尚博主甜仇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TESORO《逍遥游》系列新品的首度亮相。

  大秀会场所在的复星艺术中心,地处 BFC 上海外滩金融中心地块内,融合了中西文化元素,是魔都城市名片之一,意大利高级珠宝与浦江风貌交相辉映,绽放耀眼光芒。这座由移动幕帘所包围的建筑层次复杂、转动变换灵活,与《逍遥游》所传达的随心所欲、灵活化物的浪漫主义巧妙呼应。

  本次新品大秀以“无界”为主题,活动秀场被绿植花艺环绕,与《逍遥游》系列新品的核心理念相辅相成,彰显无拘无束的逍遥诗意,更传达品牌对于人、生态、生物之间平衡和谐的深刻思考, 设计师将“天人合一”“六气融合”的理念植入高级珠宝设计,从庄周浪漫广阔的精神世界汲取灵感,于天地万物、六气轮回间采撷意象,打造《心斋坐忘》《乘物游心》《浮生六御》三大主题,以现代简约的设计语言,重新诠释“自适其适”等东方古典哲学。 

  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介绍,《逍遥游》是TESORO全新推出的高级人文精神珠宝系列,创作灵感源自中国哲学经典名篇《庄子·逍遥游》,共分为《心斋·坐忘》《乘物游心》《浮生六御》三大主题。全系列将“六气融合”的理念植入高级珠宝设计,展现了对于天、地、 人之间关系的独特思考,以及对自然和谐的孜孜追求,更是通过这一特殊的艺术创作,向各行各业致力于协调人与自然关系、寻求生态和谐之道的探索者们和企业家们致以崇高敬意,彰显品牌的社会人文价值。

  演员徐璐作为TESORO“品牌大使”,当天身穿一袭蓝色礼服,佩戴高级珠宝《逍遥游》新品系列盛装出席。“乘物游心·花朝”采撷新嫩灵感萌芽,以自然植物芍药为蓝本,通过经典不对称设计演绎花与叶的生命姿态,成就绽放颈间的烂漫时光,明亮轻盈的黄色蓝宝石与生机盎然的祖母绿宝石相交错,令缠绵绿芽与俏丽花蕊的灵动之姿活灵活现。 谈及此次发布的《逍遥游》新品系列,徐璐被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的艺术魅力和人文精神深深折服,“珠宝的魅力,在于她的高贵。珠宝的高贵,不仅在于她的价格不菲,更在于她内在的文化意蕴。”

  本次新品秀场可谓别开生面,十二位模特身着LAFINE PARIS法国兰斐高级礼服,佩戴十二款全新产品走秀亮相,并在大秀尾声之际,集体放飞爱情鸟,传达品牌推崇的“天地人”精神,以及对自然与生态的美好祝愿。室外走秀噱头十足,室内空间同样别具匠心,品牌方精心打造了感官立体式展览区,将抽象的设计概念生动呈现,转化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走进室内场馆,入眼即是长达三米的迎宾展示墙,将设计师手稿清晰呈现,亦通过视频影像将秀场主题故事娓娓道来。

  会场还特别设置海顿沉浸式体验区,为不日举办的敦煌大秀预热。体验区通过现代简约艺术元素营造交错的敦煌沙漠空间,嘉宾在此不仅可试戴TESORO子品牌海顿“敦煌系列”新款珠宝首饰,更可享受食品接触级指甲油illombo怡兰葆、希腊纯天然有机护肤品牌bioselect的尊享体验服务,各界共同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与本次活动主题“无界”相辉相映。

  本次大秀,来宾们不仅能在珠宝设计与哲学思辨的人文艺术海洋里徜徉,更可获得味蕾上的极致享受——现场提供了由复星艺术中心旗下餐饮品牌CLOUD知名主厨亲手打造的冷餐宴,色香俱全、高雅精致,赢得了一致赞赏。来宾还有幸品尝了西班牙国宝级火腿品牌J Cinco Jotas提供的伊比利亚火腿、Torre Oria奥兰小红帽起泡酒以及青岛啤酒。值得一提的是,无酒精烈酒品牌Lyre’s为活动专门调制的三款主题鸡尾酒——“绿水青山”“纱幔之影”“沙漠之魂”,完美诠释不同行业的“无界”探索。

  从世界到东方,从东方到世界。“无界”意在打破禁锢,探索人、生物和生态间的平衡。而TESORO品牌的独特气质,源自品牌创始人刘薇女士对艺术与文化根植于心的热爱,她致力于为代代传承的珠宝工艺,增添艺术与人文的厚重价值,赋予珠宝作品哲学的灵性,赋予其生动的灵魂,并探索艺术典藏与前卫理念相互碰撞的无限可能性。

  传承文化经典、映射人性光辉,追寻美学巅峰——刘薇女士用行动与实力彰显了TESORO“不忘初心,凝聚匠心”的品牌精神,将品牌从艺术精神逐步推向更高境界的人文价值。未来,TESORO还将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加入公益实践行列,影响更加理解与包容的社会环境,秉承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