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ne & Two ITC商场:潮趣双节,畅爽一秋
2021年10月01日 22: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日电(徐银)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 Two ITC将于秋季档特别呈献“金秋潮趣”主题活动。期间深受潮流族追捧的潮市集活动将再度热烈返场,此次特别企划中秋限定市集专场,充满创意与惊喜,各类互动体验和潮流萌物,让顾客在这个秋季里“品尝”别样滋味!

  此外,记者获悉,这个秋日及中秋国庆期间,商场亦有多项购物优惠奖赏活动限定推出,包括国庆风尚奢购消费赏及季度最高消费赏等多个礼赠优惠,加之每周末的会员互动体验活动,One & Two ITC呈现风尚、玩味的金秋佳节!

  据悉,新鸿基地产旗下超重量级商业地标One ITC,为传统零售商业区徐家汇注入全新活力,引领整个徐家汇商圈迭代升级,并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完善的交通网络,成为新瞩目的地标商圈。One ITC商场面积逾3万平方米,汇聚逾138个国际级高端品牌旗舰店及热点网红特色餐饮,其中1成品牌首次进驻中国及上海,更有逾5成品牌首度进驻徐家汇商圈,集合超全殿堂级的高端时尚服饰品牌,包括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古驰 (Gucci)、赛琳 (Celine)、圣罗兰 (Saint Laurent)、华伦天奴 (Valentino)、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盟可睐 (Moncler)、普拉达 (Prada)、巴尔曼 (Balmain) ,还有精致奢华的珠宝首饰品牌尚美巴黎 (Chaumet)、蒂芙尼 (Tiffany & Co。)、万宝龙 (Montblanc)、戴比尔斯(De Beers)、萧邦 (Chopard)、御木本(MIKIMOTO)、劳力士 (Rolex);不得不提的更有环球美妆的米勒。海莉诗(Miller Harris)、法尔曼 (Valmont)、Diptyque等。花厨、Luneurs、Essentials、凑凑火锅等超人气餐厅势必成为沪上时髦精们的打卡圣地,而海蓝之谜(LA MER)、莱珀妮(La Prairie)、资生堂(SHISEIDO)、Sisley、mtm labo等美妆品牌的陆续入驻,打造极具体验感的“美妆潮流体验区”,全方位满足独具国际视野,追求前沿潮流、品质生活的千禧世代的专属购物需求,打造独具未来感、多元化、年轻活力、极富创新的全新零售格局和概念。

  其中,世界级艺术装置逾7米超大型艺术装置“幸运猪”入驻。“猪”是幸运的象征。上海One ITC 商场开业时正值农历猪年,拥有肖猪的繁盛又活力、满有希望及幸运的特质。这个中国传统文化意象启发西班牙设计师创造角色。

  此外,OneITC迎来广州百年老字号 陶陶居上海首家岭南庭院主题概念店——陶陶居•庭院,主打匠心烧腊、奢雅粤菜、手工品质茶点;随着三家新餐饮陆续入驻Two ITC, 为绿茵缭绕的二期商业带来勃勃生机和全新升级购物体验。PAIN CHAUD店铺设计采用欧式简约风格。金凤来仪则是以古法秘传海南鸡为主打的香港粤菜餐厅。TWO ITC店是苏小柳品牌第一家特定店,全新的形象,产品的迭代,新增茶饮、咖啡、鸡尾酒等产品,营造更舒适的下午茶环境。金秋十月,OneITC还整体推出了多项节日礼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