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在新天地上演
2021年10月11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上海时装周 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9日电 (王笈)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8日晚间在上海新天地拉开帷幕,首次回归国内舞台的MASHAMA担纲开幕大秀。

  本季上海时装周的主题为“未来见(建)设者”。开幕大秀打破以往由成熟商业品牌开幕的惯例,以设计师品牌作为首发阵容,预示着羽翼渐丰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在创意引领度和商业成熟度等方面均已蓄势待发,国内时装体系正迎来新的崛起。

  作为首位登上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最年轻中国设计师,MASHA MA自2012年起一直是巴黎时装周的“常客”。此次新发布的成衣系列以“春光里的布桑戈”为题,将挺阔与飘逸、利落与柔美、方直与扭转重组,可谓先锋与浪漫并存,意在塑造与定义新时代的女性精英主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