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回归80年代”Urlazh 2022 春夏系列上海时装周发布
2021年10月14日 19: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9月14日电(张亨伟)13日,URLAZH 有兰以《Born In 1980S》为主题,携手上海时装周,带来了一场有趣又复古的80S派对。我们带来了老式电话机,铁皮发条玩具,四轮溜冰鞋,会眨眼睛的布娃娃,还有妈妈的衣橱里的花裙子,把那些旧时光里童年记忆呈现给你。

  当日,在上海新天地红庭秀场 ,URLAZH 2022春夏系列拉开帷幕,她带着一众新品,以其独有生动有趣又新潮的设计师语言,向我们讲述那个不羁的1980年代。

  “时装是一种语言,讲述着我们的生活,作为商品,她又在争取着认同感。这次的主题来自我,我生于80年代,想用最直接的方式拼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当我们谈论起那个时代,奔放这无疑会是脑中最初浮现出的印象;不羁、觉醒,成为那个时代的代名词,赋予那段时光不灭的灵魂。当一个时代的人都在追求自我,宣扬个性时,想象力和创造力必将会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留下印迹。

  在Urlazh全新2022春夏系列大秀中,设计师以1980S的时代精神为灵感来源,希望通过时装唤醒人们对自我意识的表达,强调定义“无龄的自我”。

  以现代新潮的设计表达,结合Urlazh独有的丰富色彩展现,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美感。当经典被重塑为现代经典,并融合明艳且大胆的色彩,自我个性的存在感于是被再次凸显。Urlazh始终以“色彩和趣味”为其设计基因,为我们带来崭新的视觉冲击。

  经典的垫肩西服、泡泡袖、蝴蝶结、荷叶边元素搭配以现代的剪裁技法,勾勒出全新的活力,在设计师看来,“这就是一次对经典的重塑,对自我个性的持续表达”

  Urlazh本季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独自的演绎,更以其独特的吸引力,凝聚了多个经典品牌携手共同呈现。

  大秀当天,秀场中弥漫着令人怀念的檀香香气,正如记忆深处的那一缕幽香,依旧典雅而浓郁。这缕香气,源自拥有93年历史的“蜂花”,和那份香越世纪的芳华——蜂花檀香皂,这是老上海专属的味道,是童年记忆中的檀木香。伴随着回忆中的香气,蜂花以复古的名义,融合现代的工艺,带来了一如当年的蜂花檀香皂、以及全新的檀香精油香氛,还有记忆中的精品——檀香伴手礼,在隐隐飘逸着的舒缓檀香中,我们置身2022,却又仿佛梦回1980S。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