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花筒系列展现几何美学 DW新品配饰在得物App首发
2021年10月17日 17: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7日电(徐银)记者获悉,近日DW在得物App首发了万花筒系列新品配饰,新系列以万花筒为主题,融入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装饰艺术”,通过前卫的几何造型设计为年轻人展现新时代的美学设计风格,新品包含了戒指情侣戒指、戒指+项链轻奢小众设计项链戒指套装、戒指银色几何简约指环情侣对戒,可以很好的满足年轻人对配饰的日常搭配需求。

  得物App“社区+电商”购物模式,助力DW新品快速触达年轻消费者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Wellington)是来自瑞典的时尚腕表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配饰选择,品牌以北欧简约的时尚设计风格为主,DW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创意元素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得物App就有很多DW品牌的配饰爱好者,DW独特的设计风格,不仅为他们带来轻奢格调,还可以帮助年轻人通过饰品来给自己的日常穿搭增色。

  DW此前就已经入驻得物App,并不断在得物App发售新品,如之前发售DW腕表套装礼盒、DANIEL WELLINGTON x 和平精英的迷彩限定腕表套装,发售后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DW再次选择得物App发售新品,也是希望借助得物App在年轻潮流领域的影响力,帮助品牌新品触达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并通过得物App“交易+社区”的新生态消费场景,得到更多消费者对新品的反馈。

  DW新品几何设计元素,为年轻人带来浪漫配饰新品

  此次DW在得物App首发的新品配饰广受欢迎,新品在设计上都采用的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展现了大胆前卫立体几何风格,带给年轻人浪漫焕变的美感。在得物App社区,有很多用户入手新品后分享自己的配饰穿搭,年轻人通过不同的配饰和搭配展现自己的个性,以及在穿搭方面的见解;也为其他年轻人带来新的搭配灵感。

  年轻人通过具有独特含义和风格的饰品搭配来展现自己的生活风格,体现自己对潮流的见解,具有不同意义的配饰也能够带给年轻人更多的时尚灵感。得物App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也不断发挥自己在潮流领域的风向标作用,吸引更多潮流品牌入驻,通过新品首发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多元化潮流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