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传承国风、崇尚国潮,“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2021年10月21日 21: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李秋莹) 近日,由老凤祥总冠名的2021“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在沪举行。据了解,“美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汇集了美丽健康产业领域的众多翘楚企业,专家学者,定期举行行业交流和活动,为推动美丽健康产业的大发展汇聚力量,为美丽健康产业的创新进步献计献策,为弘扬传播中国美丽健康中华文化不遗余力发挥作用。

  在精心设计的品牌秀环节,老凤祥眼镜、腕表、珠宝和蔓楼兰服饰等代表“国潮”的上海知名品牌,珠联璧合携手亮出跨界之秀。中外模特佩戴老凤祥“绣风华-点羽”系列黄金饰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融古韵与现代国潮于一体,将点羽、刺绣、古法和珐琅等工艺集一体,是老凤祥在传统工艺基础上的科技创新,彰显了百年老字号的科技创新能力,再次体现了一个国有民族品牌和民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至今,老凤祥已跨越三个世纪,是典型的百年老字号。老凤祥表示,将承担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之民族使命,让老凤祥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为老凤祥成为美的倡导者、创造者、传播者和奉献者,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向往作出更大的贡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