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静安区企业资本对接路演聚焦“未来新兴产业”
2023年11月30日 15: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30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30日获悉,“融无限 创未来”静安区企业资本对接路演“未来新兴产业”专场在苏河湾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汇聚创新创业项目8个,投资机构40余家。 

  活动以“未来新兴产业”为主题,邀请新兴数字、信息通信等上海市九大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同时,针对该部分企业多为初创期的特点,为其匹配布局在该产业领域、投早投小的投资机构,精准对接。

  在参与路演的8家项目中,来自苏河湾功能区的相关医药科技企业正着力打造国内最丰富的DCT产品和全链路运营服务,并已成功落地国内首家DCT整体案例、国内首家院级DTP远程药物管理平台以及国内首家肿瘤患者临床试验平台。目前期望获得Pre-A轮融资4000万元。

  来自大宁功能区的相关数字科技展示了其智慧矿山项目,开发的“镇元”智慧系统用于矿山、工地等综合作业场景,2023年营收预计3000万元,计划2027年上市。此次意向PreA 轮融资3000万。来自市北功能区的天鹰医疗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主营高端口腔设备生产、销售、代理,高端手术室、ICU,呼吸、麻醉等设备总代理,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此次希望在PreA 轮阶段获得投资机构的“橄榄枝”。

  对各家企业在融资及商业合作上的需求,在场的投资机构均高度关注,重点围绕专利获取、研发投入、行业竞争力及成长稳定性等方向,与路演项目热烈互动,并纷纷表示愿意作更深层次的沟通。

  未来,静安区将初心如磐,聚焦创新创业企业规模较小、发展较初期、投融资难度较大等难题,进一步提升区域金融服务能级,培育创新性金融产品,集聚引领性金融机构,充实服务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静安金融”力量,更好地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