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远鹏集团携行业尖端技术产品亮相2023SNEC光伏展
2023年05月26日 13: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6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伏展)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中。

  “鲲鹏”光伏组件、“麒麟”储能电芯……远鹏集团携行业重磅尖端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组团”于E2馆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参观咨询。

  【同期】远鹏集团副总裁 董威

  我们鲲鹏组件的转换效率已经比同品牌已经高了0.5%,做到了技术上的一个领先。储能电芯主流现在是280Wh/kg的储能电芯,我们现在是300Wh/kg起步,在同类产品里面也达到了领先的程度。所以说我们今年重磅推出的这两款产品,也在光伏市场,特别是组件市场以及储能市场占领了一定的先机。

  【解说】远鹏集团拥有23年电力行业技术积累,10年新能源领域深耕经验,以新能源投资,配套硅材料智慧工厂、光伏组件电池智慧工厂、高效光伏组件智慧工厂、储能电芯总装生产、成套电气设备生产、光伏风电智能配套等六大大产业积极布局新能源发展规划,推动能源现代化建设。

  自2021年参加SNEC光伏展以来,远鹏集团潜心研发产品,全面构建远鹏新能源绿色生态圈。

  在展会期间,远鹏集团与近100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超85亿元人民币。

  【同期】远鹏集团副总裁 董威

  我们签约分几部分,第一部分是我们的鲲鹏组件的销售的订单的签约,一个是我们零碳合伙人的一个签约。我们除了组件生产储能电芯的生产,我们也投资于光伏领域,然后带动了产业的联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