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
2023年06月05日 19: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5日电(张践)63,2023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记者在该发布会上据悉本次大会以绿色低碳智能建造推进钢结构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双碳目标凝聚行业共识和产业力量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把工作立足点转到质量和效益上全面提高钢结构建筑质量技术与应用水平推动钢结构建筑精益制造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钢结构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产业结构将迎来深度调整经济增长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我国钢结构行业要以工业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为共同目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通过创新成果试点示范应用大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节能环保技术高性能材料技术与建筑业深度融合运用信息化智能建造技术融合最大化地提升了装配式建筑的集成效率和智能化水平推动行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