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陈君发行“《好》慈善影像专辑” 唐沢雨宁袁喆出演致力健康公益
2022年03月09日 1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9日电(徐银)3月8日国际妇女节,华纳公益音乐人、公益艺术家范景翔受邀创作并发行全新“《好》公益影像专辑”,致敬全球女性。此次创作,范景翔邀约当代生活美学、有机生态环境致力者唐沢雨宁、袁喆担纲女主拍摄演出,并联合中国健康节目制作人陈君、FJ公益先锋团队等,共同由作品致力现代女性意识,倡导女性独立思想、女性力量、关注女性健康,由作品关怀现代女性生活多维面向,传承中国女性文化的优良美德,致力幸福时光本源,“好”字文化的真义。

  此次“范景翔公益影像作品《好》”影像版权将爱心捐至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透过作品定向公益关怀女性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群体、女性睡眠障碍者、女性恐慌症群体等,由作品文化带给女性美好、喜悦、幸福的生活愿景,传递城市正能量,致力关怀女性生活、建设现代女性健康文化。

  此次制作是范景翔成立“FJ+慈善影像中心”的作品之一,由其担纲导演、美术指导、摄影师掌镜拍摄,陈君担任影像协力,携手各方公益之友于上海环球港凯悦进行创作、制作。剧情场景背景于现代上海,由唐沢雨宁、袁喆担纲女主,剧情背景为在一次时光交错之下,两人意外走入“幸福藏宝阁”探索生命的旅程并意外发现经典文学、时代宝物、优雅音韵、传统艺术等的文化美学,获得身心、思想等各个面向的受益,进而许下心愿致力将这份美好、幸福、健康的文化,传递世界每一位女性正能量的生命历程与慈善之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