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FJ公益先锋”范景翔、陈君拍摄公益宣传片《爱》 J music《一直在》华纳发行
2022年09月12日 19: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2日电(徐银)国际公益日期间,范景翔、陈君所创立的“FJ公益先锋”将迎来一周年。受世界公益组织MILLIONS MISSING之邀,两人拍摄国际公益宣导片《爱》致力倡导爱的真谛、身心健康意识、关怀ME/CFS慢性疲劳,实践中国公益代表的责任与使命,弘扬优良美德文化。

  在拍摄公益宣传片期间,陈君个人首张Jmusic《一直在》单曲专辑亦在制作中,此次专辑由国际音乐制作人杨钧尧担任总制作人,范景翔担纲填词企划统筹,范禾文化监制,华纳音乐全球发行。J music《一直在》延续Love Music的音乐概念,致力现代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倡导真爱意识、生命关怀。专辑虽尚未发行,已获国际健康、公益、慈善文化等单位邀约收录为“公益主题曲”。

  关于此次公益宣传片《爱》创作剧本,范景翔、陈君透过佩戴爱心墨镜演绎、诠释来自未来世界受ME/CFS慢性疲劳困扰的公益先锋, 并以此响应、支持“墨镜中不漠视”的国际公益行动。

  此次拍摄场景在一个密闭空间中,透过行为艺术诠释现代环境生态中城市人对爱的渴望。在需要健康、缺乏安全感、保护意识下所产生隐形距离感中,两人最终不分彼此的“一直在”对方身旁给予正向力量成为“爱的真谛”永恒的存在。此次公益宣传片《爱》透过“爱”的中文字义精神、未来感的造型色彩、意识流的肢体动作的传达,致力带给每一位观者在当下实际社会环境、价值观、生命中对爱的正向反思与爱的实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