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球品牌 营销主张”——2021“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在沪召开
2021年05月16日 16: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周卓傲)5月10日,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活动包括1场主论坛和8场分论坛,中国广告主协会应邀承办此次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

  12日上午, 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的“2021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一层友谊厅举行。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以及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分别致辞。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秋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邓凯,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理事长李世明,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研究中心副主任谢冬伟等政府权威代表就“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等议题进行权威政策解析;中国中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王康,中铁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毕彦春,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李天书,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江苏协合转化医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学记等著名企业家代表分享他们的品牌故事和品牌建设经验。中铁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晓堃,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聂丽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副院长沈国梁,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骏,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利等多家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品牌发展新理念,展现了开放、包容姿态来推动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的思路。

  杨汉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广告主协会以推动品牌建设和促进营销传播为重点工作,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品牌国际化作为协会的使命,积极推动品牌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创新精神赋能中国品牌,为促进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和良性循环,寻求更多的途径和解决方案。

  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以视频形式为大会送来祝福。他谈到,自2006年起,世广联已成为全世界含盖60个国家级产业协会的国际组织,中国广告主协会是代表中国的唯一合法理事单位,一直是世广联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也是中国广告主利益的坚定维护者。干事长斯蒂芬指出:“我们坚信在2021年以及未来,真正解决行业和社会面临的巨大全球性挑战,并且解决实际问题的关键在于采取举国行动。”

  中国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就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各种经济要素,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满足消费者及承接企业的需要”。他表示,品牌建设离不开以广告为依托的产品宣传。中国广告主协会作为广告业的重要社会组织,在促进品牌经济发展方面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平台作用,加强了营销自律,帮助会员企业克服困难,体现了一个有责任的社会组织的作用与担当。

  本次2021“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营销分论坛”旨在全球负杂多变的背景下,坚决响应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讲话精神,坚持绿色发展,努力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拓展更新营销方式,号召全国的广告主、企业家,为“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努力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分论坛的全国各地企业家,通过相互研讨,获得很多新想法、新思路,为他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与新的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