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跨界潮流艺术展在沪开展
2021年01月31日 16: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1日电(徐明睿)水墨涂鸦、空间装置、潮玩手办……1月30日,跨界潮流艺术展在上海明珠美术馆开展。70余件艺术作品向观众展示了“没有足够的距离”的潮流艺术。

  潮流艺术家们作为当下艺术生态中最不安分的引人瞩目的“弄潮儿”,他们的艺术创作脱胎于这个被互联网、科技、商业不断重塑的世界,又揉杂着迥然各异的趣味、生活经验与生命历程,形成了独特的艺术语言。流行文化、二次元文化、新技术等,都能成为他们充满张力、变动不居的创作的灵感源泉。

  明珠美术馆馆长李丹丹表示,明珠美术馆一直致力于做一个“无墙的美术馆”,关注最经典和最前沿的艺术形式。近年来,潮流艺术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明珠美术馆希望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甄选有创造力、有自己独特语言的艺术家,呈现给观众一个更广阔的视角。

  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