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统战部举办牛年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1年02月07日 20: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7日电(徐明睿)佳节至,年味浓。农历辛丑春节到来之际,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浦江同舟”编辑部联合中新社上海分社在上海市文史馆举办“浦江同舟行,金牛纳福圆”新春送“福”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出席。

  7日下午,数位统战成员、书画家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据悉,这些“福”字将在2月8日至10日期间,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赠送。线上,50幅“福”字将赠送给前50名在“浦江同舟”微信公众号留言的粉丝;线下,将赠送给闵行文馨小学、海联会、知联会、新联会等各学校及团体。

  当日,书画家们还向上海市文史馆、“浦江同舟”微信团队赠送了作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