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一食品与每日食品战略签约 近200品牌角逐iSEE创新大奖
2021年04月24日 21: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4日电(徐明睿)4月24日,第三届(2020-2021)ISEE创新奖媒体见面会暨第一食品&Foodaily每日食品战略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心大厦37层的宝库汇展厅内举办。来自产业、商学院、智库、投资人、科研机构/高校的评审委员会专家团现场进行严格评审,从200余海内外品牌中,选择最终获奖的品牌,在中国第一高楼内见证代表中国食品匠心与创新的最高奖项诞生。

  iSEE创新奖是由Foodaily每日食品于2018年正式发起,并于2020年起与《哈佛商业评论》联合打造,旨在共同表彰新商业环境下勇于探索和实践的食品企业、人物及其代表产品、品牌。奖项通过6大评审维度,着力打造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品牌新标杆。谈及创立该奖项的初衷Foodaily每日食品创始人表示:“我们相信每一个好的产品都应该被行业看见,也会秉承初心与行业一起让好的产品被更多消费者看见!深耕于食品饮料行业十余年,Foodaily每日食品始终专注于‘产品&创新’,并透过产品创新观察食品产业链及其商业新价值,并期待与之共同进步。”

  第一食品与Foodaily每日食品同期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在这个新消费品牌爆发的新时代,国潮复兴、科技重构推动着新食品品牌不断创新,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追求。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双方将联合致力于以国际视野链接全球食品资源助力本土创新,实现“新食品,中国创,全球造”。

  在此次合作中,Foodaily每日食品将通过旗下的“全球新产品资源平台”及汇聚中国食品产业创新力量的“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提供链接中国新食品创新需求和全球新品牌及供应链的能力。第一食品则拥有优质的线下商圈门店展示、体验、销售资源及其全渠道的分销运营能力。未来,双方将通过一系列社交营销活动,将Foodaily每日食品的新产品及供应链能力发现优势与第一食品的新商业营销和全渠道能力相结合,共同打造新食品品牌线下首发价值,并推动新食品品牌的中国创、全球造。

  对于本次合作,第一食品总经理乐群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每日食品平台的合作,让游客能在老字号商店里拥有更多的选择,也让上海市民不出上海,就能选购到心仪的全球新品美食。在一带一路国家宏观发展战略之下,我们积极吸引国际优秀创新食品品牌走进来,和本土消费者深度互动,本身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据悉,全新的线下创新平台“体验店”将在儿童节期间落地。双方商定,在旗舰店合作项目开启后,好的创新成果和孵化模式还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