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中国德比”上演
2023年09月1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嘉宾共同为比赛开杆。中新网记者 殷立勤 摄
罗尼·奥沙利文亮相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新网记者 殷立勤 摄
开幕式后,“中国一哥”丁俊晖(左)和斯佳辉的“中国德比”在1号台进行。中新网记者 殷立勤 摄
“中国一哥”丁俊晖在1号台与斯佳辉进行“中国德比”大战。中新网记者 殷立勤 摄

  9月11日晚,焕然一新的上海体育馆群星荟萃,202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此开幕。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过剑飞等出席开幕仪式。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宣布比赛开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