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在沪外籍人士体验中国传统中秋文化
2023年09月25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4日,在娄塘塌饼非遗传承馆,外国友人体验制作月饼。杨海燕 摄
9月24日,在娄塘塌饼非遗传承馆,外籍人士体验制作月饼。杨海燕 摄
9月24日,在娄塘塌饼非遗传承馆,外籍人士体验制作月饼。杨海燕 摄
9月24日,在娄塘塌饼非遗传承馆,外籍人士体验吹糖人。杨海燕 摄

  9月24日,一盏盏高挂的灯笼将上海嘉定娄塘装扮得喜气洋洋,以一场热闹欢腾的“老外讲故事”中秋联谊会共迎中秋佳节。做月饼、赏花灯、逛集市……本次活动邀请国际友人在娄塘塌饼非遗传承馆体验捏面人、画扇面、画皮影、吹糖人等传统民俗文化项目,同时在我嘉书房·印氏住宅赏花灯,欣赏传统民乐演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和中秋佳节的氛围。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